搜索
中融基金举办系列活动庆祝建党百年
公司动态来源:中融基金发布时间:2021-07-02

中融基金举办系列活动庆祝建党百年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育引导公司党员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中融基金近期策划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红色主旋律系列活动,推动公司企业文化建设深入人心。

以座谈交流、参观学习、重温誓词、奖励表彰、主题晚会等活动为载体,中融基金坚定传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和宝贵品质,继往开来,全力以赴,力争在二次创业之路上再创辉煌。

 

交流学习体会

 

6月25日,中融基金组织召开主题为“征途漫漫,惟有奋斗”的学习交流座谈会,党员代表畅谈党史学习心得体会,追忆入党初心,明确努力方向。

 

参观革命旧址


 

6月26日,中融基金组织公司员工前往香山革命纪念地,参观学习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等老一辈革命领袖当年在香山的工作和生活场所,缅怀丰功伟绩,激发奋斗精神。

 

 

重温入党誓词


 

在香山脚下,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王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进行庄严宣誓。全体党员又一次体会作为共产党员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进一步坚定为党和人民利益而奋斗终身的决心。


 

致敬初心使命

 

626日,中融基金举办“百年芳华 融耀未来”主题司庆典礼,公司董事长王瑶首先致辞。她在致辞中强调,党的百年历史是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最好诠释,积累了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和宝贵经验,是中融基金二次创业最好的指导。中融基金人要充分理解百年风雨背后的历史大逻辑,始终坚守中融基金的初心使命和核心价值观,保持创业者的奋斗意志和青春活力,才能从容应对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推动公司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在司庆典礼上,中融基金播放公司党建主题视频《信仰》和司庆微电影《致敬乘风破浪的你》,展现公司全员爱党、爱国、爱司、爱岗的红色基因和家国情怀,表达公司对八年创业以来每一位奋斗者的敬意。


 

 

表彰忠诚坚守

 

在司庆典礼中,中融基金举行“忠诚奖”颁奖仪式,隆重表彰司龄5年以上的忠诚员工,公司财务部张元元和数量投资部赵菲分别作为获奖代表,先后发表获奖感言。以此次表彰环节为契机,中融基金鼓励全员向先进学习,坚定发展信心,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服务实体经济不懈奋斗。


铭记百年奋斗

 

司庆典礼上,中融基金用一台自导自演的司庆晚会向建党百年献礼。晚会紧扣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的历史主线,围绕《觉醒年代 热血青春》《凯歌行进 壮志青春》和《礼赞百年 无悔青春》三大主题,倾情呈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逐步实现救国、兴国、富国、强国的辉煌百年,生动展现了公司员工爱国爱岗、专业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通过上述系列活动,中融基金大力营造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二次创业氛围,进一步弘扬奋斗者精神,不断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风险提示》

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本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不构成对本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投资者应根据自身风险承受能力,审慎决定是否参与基金交易及相关业务。在做出投资决策后,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由投资人自行负担。投资者认购(或申购)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基金招募说明书和产品资料概要等法律文件。投资者应远离非法证券活动,严格遵守反洗钱相关法规的规定,切实履行反洗钱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