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中融基金及员工踊跃捐款,驰援河南暴雨灾区
社会责任来源:发布时间:2021-07-28

近日来,河南郑州、新乡、鹤壁等多地遭遇强降雨天气,造成大量群众受灾,水、电、路、网等基础设施严重受损。灾情爆发突然波及范围广迅速引起全国人民的广泛关注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面对突如其来的灾情全国各地驰援河南社会各界捐款捐物中融基金第一时间发起“情系河南”赈灾捐款倡议活动,公司员工踊跃伸出援手,奉献爱心。公司及员工共筹集善款50万元,将用于救援紧急物资采购灾后重建等工作除了积极参与公司倡议的捐款外,部分员工还通过各种社会捐赠渠道向灾区捐钱捐物。中融基金全体员工用实际行动汇聚爱心与灾区人民同携手,共呼吸,渡难关。

灾难无情,人有情。中融基金创办以来,始终将社会责任与企业发展紧密相连积极彰显企业担当。去年新冠疫情暴发之初,公司及员工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款共计50并用自有资金购入公司旗下管理的基金产品,为金融稳定贡献力量。

同心协力,守望相助。我们向奋战在一线的守护者致敬,我们向一个个挺身而出的英雄致敬,我们向每一位奉献爱心的人致敬。风雨过后见彩虹,历尽艰辛必然换来幸福安康祝河南早日渡过难关,恢复往日繁荣!

《风险提示》

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本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不构成对本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投资者应根据自身风险承受能力,审慎决定是否参与基金交易及相关业务。在做出投资决策后,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由投资人自行负担。投资者认购(或申购)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基金招募说明书和产品资料概要等法律文件。投资者应远离非法证券活动,严格遵守反洗钱相关法规的规定,切实履行反洗钱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