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十年升华!金融界“领航中国”如约而至,百位专家探寻“时代的远见”!
公司动态来源:金融界发布时间:2021-12-20
2021年即将接近尾声,这一年, “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我国经济发展继续保持全球领先,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启新征程。

同样是这一年,新冠疫情阴影依旧挥之不去,全球经济前景仍然扑朔迷离,能源危机、低碳问题、人口难题纷至沓来。

如何在这百年未有的时代大变局中找到突围之路,已经迫在眉睫。在此背景下,金融界特主办“2021年金融界智能金融国际论坛暨第十届领航中国年度盛典”,今年的主题是“时代的远见”,旨在赋能金融机构、上市公司、各类投资者智慧的力量,把握时代的脉搏。

(全程直播:http://finance.jrj.com.cn/2021lhzg10/)

今年恰逢领航中国年度盛典十周年,论坛将首次举办年会周,以线上+线下的形式与大家见面,五天五场云端峰会,12月20日正式开启。

在智能金融国际论坛上,李扬、贾康、褚浩全、鞠建东、管涛、陆挺等顶级专家和学者将共话全球经济、中国格局以及ESG等前沿热点,来自银行、保险、证券、基金等多家金融机构的董事长将就金融力量与经济振兴展开研讨。

在未来银行年会上,来自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光大银行、华夏银行等十多家机构的意见领袖将以 “共商、共建、共赢”为主题发表观点,聚焦银行高质量发展实践与思考、科技创新赋能绿色发展、财富管理业务转型与布局等热门话题。

新时代新机遇,随着财富管理黄金发展期的到来,基金行业驶入了快车道。基金年会上,国内顶级公募私募机构将汇聚一堂,问道“资本新生、机构力量”。

在资本市场年会,多位优秀券商的掌舵者,财富管理领域的权威专家,将一起解密10万亿证券行业的未来之路。

今年还是中国入世20周年,20年来一大批企业展露头角,登上了世界的舞台,2022中国企业会面临怎么样的全球环境?高质量发展时代如何做好ESG?上市公司年会将邀请包括中国入世代表龙永图在内的知名专家学者与业内领先的上市公司高管为经济和企业的发展建言献策。届时,中融基金总裁黄震将在论坛上进行主题为《以专业专注携手投资者,分享公募基金发展红利》的演讲。

新时代背景下,唯有洞察未来的远见,方能把握机遇走得更远。金融界领航中国年度盛典敬请期待!

风险提示:本材料中的观点和判断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本基金管理人不保证其中的观点和判断不会发生任何调整或变更,且不就材料中的内容对最终操作建议做出任何担保。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过往业绩不预示其未来表现。投资者应根据自身风险承受能力,审慎决定是否参与基金交易及相关业务。在做出投资决策后,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由投资人自行负担。投资者认购(或申购)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基金招募说明书和产品资料概要等法律文件。基金产品由基金管理公司发行与管理,销售机构不承担产品的投资、兑付风险管理责任。

《风险提示》

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本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不构成对本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投资者应根据自身风险承受能力,审慎决定是否参与基金交易及相关业务。在做出投资决策后,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由投资人自行负担。投资者认购(或申购)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基金招募说明书和产品资料概要等法律文件。投资者应远离非法证券活动,严格遵守反洗钱相关法规的规定,切实履行反洗钱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