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中融基金摘得2021金融界领航中国年度评选双奖项
公司动态来源:发布时间:2021-12-27

1224日,由金融界主办的“同心同行!2021金融界领航中国‘金智奖’颁奖盛典”隆重举行。凭借卓越而稳健的投资业绩以及不断追求成长的奋斗者精神,中融基金荣获“杰出基金公司奖”,同时中融基金总裁助理、权益投资负责人柯海东摘得“杰出人气基金经理 

金融界领航中国年度评选至今已成功举办。该活动旨在推动行业健康发展,高度认可优秀机构为行业发展所做的努力与贡献,挖掘处于发展上升期且潜力巨大的企业。依托专业、权威、独创的评价体系,该评选目前已成为国内金融行业具影响力的权威评选活动。在本次评选中,中融基金从众多参评机构中脱颖而出,一举拿下两座奖杯,充分展现了业内对其投资管理能力和整体综合实力的认可与支持。 

截至2020年末,中融基金资产管理规模达1451.36亿,在全市场149家公募基金中排名稳居行业中上游,服务客户超过280万。中融基金总黄震在发言中表示研究是投资根基,是长期业绩保障”,并强调了中融基金对组建一支实力稳健的投研团队的高度重视。目前,中融基金投研团队将近60人,其中权益研究员近20人分为新兴产业组、上游组、中游制造组和消费组四个。注重产业链上下游传导研究和不同行业之间比较研究。中融基金以提升投研实力为重心,帮助引导资金向符合国家产业结构升级、未来发展方向的行业导流、优化资源配置,同时也增强了中融基金在众多公募基金公司中的核心竞争力。 

与此同时,柯海东以稳扎稳打的投资风格和出色的成绩获得了众多投资者的青睐与信任,夺得“杰出人气基金经理从投资理念来看,柯海东注重风险控制,坚持均衡配置、淡化择时、立足长期、善于挖掘并投资具有高成长性的企业。 

经过多年努力,中融基金已发展为产品布局全面、风控体系完善的综合性资产管理公司,旗下拥有权益、固收、数量、策略四大业务条线,涵盖股票型基金、指数型基金、混合型基金、债券型基金及货币市场基金等各类产品,拥有QDII基金管理人、保险资金投资管理人等业务资格。公司有多只权益类产品获得评级机构三年期的五星评级。银河证券管理人股票投资主动管理能力评价数据显示,2021年上半年,中融基金旗下股票类基金算术平均股票投资主动管理收益率为13.61%,在公募基金行业排第26位。

中融基金深谙“受人之托,代人理财”的行业本源,公司存在的主要目的是努力为客户创造财富。今年,中融基金的核心价值观也升级为“专注,进取,诚信,协作”,更加体现了中融基金勤于钻研、勇于创新的奋斗者精神和实现客户财富的持续稳健增长的初心。

《风险提示》

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本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不构成对本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投资者应根据自身风险承受能力,审慎决定是否参与基金交易及相关业务。在做出投资决策后,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由投资人自行负担。投资者认购(或申购)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基金招募说明书和产品资料概要等法律文件。投资者应远离非法证券活动,严格遵守反洗钱相关法规的规定,切实履行反洗钱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