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万里行再出发”——首场中融万里行相约嘉兴银行
公司动态来源:发布时间:2022-09-07

2022年9月6日,中融基金与嘉兴银行总行在浙江嘉兴共同举办首场“中融万里行”活动。本次活动,不仅代表了中融基金与嘉兴银行总行之间的深度合作,也预示着“中融万里行”投教系列活动自此扬帆起航。



1


活动围绕着投资中常见的投资误区与困扰等话题展开讨论,力图通过专业化的课程体系,帮助服务机构的伙伴们了解更多关于投资者合理参与市场,正确且平和地认知长期投资、资产配置、基金定投等内容的方法和理念,致力于提升投资者的持有体验,共同构建资产管理的良好生态圈。


嘉兴银行个金部总经理傅江权先生首先致辞,表达了对中融基金到来的欢迎和对未来合作的期许。


2

嘉兴银行个金部总经理 傅江权先生 发表致辞


中融基金副总裁卢强先生做了主题为“基金投资中困扰我们的那些事儿——兼论A股市场快乐参与方法”的讲座,深入浅出地分析了投资者在基金投资中的常见误区,对服务价值进行解读。卢强先生认为“以短看长、追涨杀跌、期限错配、空仓盼涨”是投资过程中最普遍的几类问题,其中最大的误区就是基于眼见到的投资中“过去”的“实”简单线性外推未来的“实”。他建议投资者应该更多思考投资背后的逻辑,并在现场予以阐述。



3

中融基金副总裁 卢强先生 做主题讲座


对于服务的价值,卢强先生进一步表示:“资产管理的闭环里,服务对客户的价值不仅仅是客户资产通向价值彼岸的桥梁,是逆人性直觉挑战的引导者,更是资产的配置者、理念的维护者。”他强调,服务的价值对于客户端来说,产品收益高于一切;然而,对于管理人端而言,客户需求才是重中之重。因此,投资者引导是高级别的资产管理。我们应重视资产配置,注重投后管理,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并在中融价值服务实践的基础上突破困境,力求极佳的投资实现。


在活动接近尾声时,中融基金华东服务中心负责人沈阳永先生站在嘉兴银行理财经理的角度上进行角色演练,尝试对客户进行资产配置,生动有趣地向大家展示了如何多样化地看待投教问题,引发了现场的积极讨论。



4

中融基金华东服务中心负责人 沈阳永先生 进行角色演练


在随后的提问环节中,主讲人和参会者通过问答的形式分享心得与感悟,互动氛围十分活跃。



5


中融基金始终秉持着“实现客户财富的持续稳健增长”的企业使命,将客户服务体验放在第一位,竭力为投资者提供具有更为专业、深度、全面的服务,渴望真正做到行业发展与投资者利益同提升、共进步。这次活动,体现了中融基金愿同所有客户一道,在投资的路上持续前行,用专业与陪伴提升客户持有体验,用长远的眼光为投资者创造更美好的投资成果。专业穿越迷雾,时间丈量价值,投资是一辈子的事,我们一直在路上。


《风险提示》

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本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不构成对本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投资者应根据自身风险承受能力,审慎决定是否参与基金交易及相关业务。在做出投资决策后,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由投资人自行负担。投资者认购(或申购)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基金招募说明书和产品资料概要等法律文件。投资者应远离非法证券活动,严格遵守反洗钱相关法规的规定,切实履行反洗钱义务。